【图】晚上饭后跑步能减肥吗 佳跑步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8/27 23:00:5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晚饭后跑步能减肥吗?这个当然有效果,有许多人在晚上跑步,每日跑1个半小时,坚持半年瘦到了近40公斤,以前的衣服全部都变的松松的!跑步减肥一般需要30-40分钟。

每天晚饭后跑步能减肥吗?这个当然有效果的,有许多人在晚上跑步,每日跑1个半小时,坚持半年瘦到了近40公斤,以前的衣服全部都变的松松的!跑步减肥一般需要30-40分钟,每天坚持,坚持3个月左右效果最佳。当中会出现一段时间效果不太明显的时期,坚持下去,会有效果的,当然,任何减肥方法不坚持都只是空口白话而已了。最见效的是第一个月。一般要慢跑才能减肥,而且方法一定要正确。 慢跑前一定要做足准备运动,特别是做腿部运动。慢跑开始时要慢一点,凭感觉逐渐找出一个适合自己的速度,慢跑就是一种不需要太多体力的有氧运动,这样才能有效消耗热量,达到减肥目的。而且这样的匀速运动可以长时间消耗热量而人不感太累。

晚饭后一个小时后再运动,建议健康减肥还是得靠运动。如果想健康减肥,可以先热身5分钟,就是慢跑,最后有氧耐力,这是减肥的规律,最后的有氧耐力练习最简单,但是想减肥必须坚持慢跑40-60分钟以上,开始十分钟可以走,后面必须跑起来,但速度要慢,能多坚持一会最好不过了,运动就这些,还用一样也很重要就是注意饮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