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部大小不一照片 3步教你测量你的胸部大小

2015/11/2 13:30:00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的上界为颈部下界,下界为骨性胸廓下口,是人体第二大体腔局部。乳房点的乳围减去乳房下围一圈的长度就是罩杯。两种罩杯间的尺寸则以够长的背扣来量度。

胸的上界为颈部下界,下界为骨性胸廓下口,外界为三角肌前后缘,是人体第二大体腔局部。该局部分为胸腔和胸腔内容两部;胸腔又分为胸壁和膈;胸壁借腋前、后线又分为前、侧和后壁,其中后壁称背部属脊柱区内容;胸腔内容又分为中间的纵隔和两侧的肺及胸膜。

尺寸
罩杯的计算方法
则由其深度决定。乳房最高点的乳围(三围之一)减去乳房下围一圈的长度就是罩杯。两种罩杯间的尺寸则以够长的背扣来量度。
测量
第一步:首先知道自己的下胸围
乳房下垂者应把乳房推高至正常位置测量。可用的标号有:70、75、80、85、90、95、100、105,它们都是五的整倍数,允许误差为正负2.5cm,比如你量得为77cm,那么理所当然的你应戴75号的胸罩,77.5呢?开个玩笑,真这么巧的话你只好75和80的都试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