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皮减肥法大盘点 掌握正确饮用方法消脂瘦身不是梦

2017/9/12 0:52:2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陈皮陈皮减肥法陈皮与减肥
夏季悄悄过去,相信很多网友都是不仅没有瘦下来,反而有长胖的趋势,这着实让人难受。陈皮这东西很常见,但却有着神奇的减肥美容效果,接下来就教大家怎样用陈皮瘦身

在我们生活当中,有着很多常见不起眼但却对一些棘手事件能够发挥神奇效果的东西,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陈皮就是如此。众所周知,陈皮可以入药,因为它能够理气健脾,燥湿化痰。而除了以上的作用,它还可以和其他物质搭配,发挥出减肥美容养颜的效果。

相信很多网友都不陌生,陈皮就是橘子皮,它富含维生素C,能美白养肤,而它瘦身减脂的效果其实也是杠杠的。首先介绍陈皮荷叶茶,荷叶有着神奇的刮脂效果,和陈皮搭配,能够将减脂效果发挥到很好的效果。制作方法很简单,将陈皮和荷叶放入清水中煮沸,加入冰糖搅拌,凉了饮用即可。

第二种方法是陈皮红酒茶饮,很多网友都没有听说过这种方法,它对减肥效果一般,但对于肌肤却大有裨益。将陈皮洗干净泡入红酒中,三周过后就能够形成陈皮红酒,倒出饮用即可。如果觉得酒劲太大,可以加入其它饮料中和一下。

陈皮红豆粥,这个制作方法虽然很复杂,但是见效快。红豆可以消水肿,而陈皮可以促消化,两者结合能够排毒养颜,减肥消脂。制作方法是将红豆洗净加入适量清水,开大火煮二十到三十分钟,加入陈皮再煮十分钟左右。陈皮味道较为酸且有一丝苦涩,所以也可以加一点冰糖。

以上的红豆也可以换做绿豆,但是功效侧重点就不一样了。陈皮绿豆汤主要用于解疲劳、排便降热燥。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方法。希望我们的网友都能够减肥成功,成为窈窕漂亮的小仙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