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什么练腹肌快 几个简单动作让你轻松练出迷人腹肌

2016/8/20 9:55:10 作者:AS-chen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练腹肌最快最有效呢?唯一的办法就是练,坚持不懈的练,才能练出腹肌。要想保持八块腹肌(或六块),那就更得保持锻炼,可不是靠饿个几顿就能出来的。

10. 仰卧搭桥式针对下腰部肌群的练习动作,同时还有一定的腰背疼痛的效果;动作开始后仰躺在地面,弯曲双腿,同时双脚平放置于地面上,腿部要稍稍和地面保持一定距离,呈现腾空状态,动作开始后用腰部与腿部的力量把身体中间段的核心区域往正上方抬起,直到下腰部弯曲伸直,同时臀部完全伸直后(即图中的姿势),这一姿势保持3秒钟后慢慢回到起始位置,注意臀部始终别和地面接触;共需进行3组,每组12到15次,每组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11. 弗兰肯斯坦式主要作用于腹外侧肌与腿部肌肉的训练动作;站姿,一侧腿抬起到90度,动作开始后弯曲一侧的腿往外平行扩展,扩展幅度视自我能力调节。共需进行3组,每组5到10次(一侧完成5到10次后换另一侧,两侧各完成一次算完整的一组),每组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12. 侧身搭桥式富有成效的腹外斜肌与胯部肌肉的训练动作,同样是一个具有一定难度的动作,需要训练者有一定力量训练还有平衡训练基础才可以进行。动作开始后用手肘支撑上身重量,同时保证双腿伸直;头部、腰胯部要至腿部要始终保持一条笔直的20度标准斜直线,尤其腰胯部位置要始终收紧;共需做3组,每次持续时间为5-20秒;左右侧各进行一次为完整一组13. 箭步蹲对于经常运动的人来讲应该是很熟悉的一个动作,不过很多训练者也许只知道这个动作对于臀部与腿部的训练效果,殊不知箭步蹲可以训练到的远远不止这两个肌肉群,胯部、腹部、腘绳肌肉群都是它可以触及到的训练肌群;对于初学者无需任何其他额外的负重就能进行,动作过程中要注意膝关节弯曲后永远不可以超过脚尖,这是做大部分腿部练习时的大忌。共需进行3组,每组8到12次(一侧完成8到12次后换另一侧,两侧各完成一次算完整的一组),每组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注意事项:人人想要增肌都得记住一个准则:要对自己狠一点。你当你每一次训练的时候都对自己狠一点的话,你的脂肪就会多燃烧一点,你的腹肌也会随着多显现多一点。当然也要量力而行,适当休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