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个饮食妙法 养生节食不发胖

2011/1/27 14:27:2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张热量表,能够在你选择食物的时候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每种食物大概多大的热量,量控制在什么范围内才不会导致热量超标。体重增加,那么放弃它,转而去习惯其它同样好吃的对减肥有利的食物。如果工作的时候饿了,不妨喝杯低脂肪酸奶或一碗低脂奶冲调的麦片粥。莴笋、甘蓝、芹菜这些低热量的蔬菜你都可以精心烹制以后,用来裹腹。

 

  为了减肥,很多人想通过进食更少的食物,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可孰不知饥饿正是我们减脂计划的大敌。 很多人在饱尝饥饿的痛苦后,忍不住大开食戒,结果吃下更多的东西。与其挨饿减肥又没效果,不如通过健康的饮食减肥法,摆脱饥饿的困扰,不用挨饿也能减脂。

  1.切断所有的甜食

  甜食里的糖使减脂者血糖指数上升,然后再下降,这就给大脑传递了要更多的能量、更多食物的信息。这是一个恶性循环。所以食用大量的糖是个陷阱。

  在成千上万个有志于减肥的人群中,许多人选择吃热量较低的碳水化合物,如谷类食物。但谷类,尤其是经过精加工的米、面,吃下去也能迅速在体内转化为葡萄糖,最终引发饥饿感。

  专家曾经对两组人做过实验,一组人吃一定量的用粗加工面粉做成的面包,另一组人吃同样量的精面面包。在过去一段时间后,吃精面包的那组人先感觉到了饥饿。

  为什么呢,因为精加工的谷类食物能更快地转化成葡萄糖,它缺乏粗加工谷类还保留的纤维物质。这引发出下一个防饥饿技术。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7种瘦腰水果,吃出小蛮腰

  【图】养生:十大食物悄悄影响你一生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两性养生:这些食物让你在床上办不了“事”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