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什么练腹肌快 几个简单动作让你轻松练出迷人腹肌

2016/8/20 9:55:10 作者:AS-chen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练腹肌最快最有效呢?唯一的办法就是练,坚持不懈的练,才能练出腹肌。要想保持八块腹肌(或六块),那就更得保持锻炼,可不是靠饿个几顿就能出来的。

我想人人都想拥有性感的腹肌,腹肌锻炼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尤其是腹横肌一定要锻炼到。让我们跟着下面的方法行动起来吧!

1. 单车式通过仰卧在地面上,模拟蹬自行车踏板的方式交替训练腹肌的方式,单车式收腹能有效地作用到上腹部、下腹部、侧腹部还有下腰部的肌肉;共需进行两组,每组24次(左右脚各伸展12次),每组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2. 仰卧卷腹最经典的腹肌训练动作,其主要作用在上腹部;运动过程中双手放到脑后,运动过程中绝对不能用手去掰脖子帮助身体弯曲,共需进行3组,每组10到12次,每组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3. 仰卧抬腿仰卧抬腿作用于下腹还有下腰部,对于初学者或腰部力量较弱的人来说,不妨能弯曲双腿来做这个动作,以减小难度;值得注意的是双腿下摆的时候别触碰地面。共需进行3组,每组10到12次,每组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4. 伐木式伐木式是有效的腹外侧肌训练动作,因为有负重器械的参与,能给予身体肌肉额外的刺激,起到改善腹部肌肉轮廓的作用。首先需要一个负重器械(可选器械包括哑铃、药球等);所选择的重量要可以使自己以标准的方式重复12次为最好。运动的时候要确保快上慢下的训练要则,每次哑铃都要举过头顶;共需进行3组,每组8到12次(一侧完成8到12次后换另一侧,两侧各完成一次算完整的一组),每组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5. 躯干转体式目标肌肉群为腹外斜肌、上腹部、髂腰肌、锯齿肌;同样需要一个负重器械的帮助(首选药球,哑铃次之),对于初学者可以在负重转体时把双脚放到地面来降低难度,待到中上阶以后能让双脚离地来增加难度,旋转过程中动作背部要始终保持挺直状态;共需进行3组,每组12次,每组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