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脂食物搭配技巧  教你吃出魔鬼身材

2018/3/5 12: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身材变得更加苗条,那么日常的饮食是你不可以落下重要步骤。特别是对于爱吃的东西的美眉们,不仅要学会管住自己的嘴,还要学会如何吃才不会长胖。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很多人对于减肥减脂的观念就是管住嘴,迈开腿。确实,节食和运动是消脂的好方法。但悲哀的是,生活中却只有少部分人可以做到这点。我们都知道,减肥就要少吃东西,多跑步,但当肚子太饿时,我们又会忍不住多吃一些。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推荐几个简单的减脂食物搭配技巧,让你不仅吃得好,而且还不用担心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Martinina

1、蔬菜沙拉+一个青苹果

对于平常非常喜欢吃零食的女性,如果这时候想要减肥的话,这些习惯就要改了。你可以选择一份清淡的蔬菜沙拉,外加一个青苹果。如果事后还是觉得很饿的话,就再吃一个青苹果,直到肚子不饿了为止。这个方法可以有效的防止美眉们在饥肠辘辘的情况下,会如饿狼似的扑向餐桌。关键是这样搭配还非常的有营养。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2、杂粮+坚果

杂粮不仅热量少,而且饱腹感也是比较强的,因此建议大家平常在吃饭的时候也可以为自己准备一碗杂粮粥或者是红豆汤。此外,还可以搭配几颗坚果,因为坚果里面含有的蛋白质也是非常好的。

3、鸡胸肉+白米饭

很多人一开始减肥都是拿肉类来开刀,直接就摒弃掉了一切的肉类食物,虽然素食对于肥胖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减肥方法,但对于平常还有运动的人群,肉类是不可以少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有选择。比如鸡胸肉或者是鱼肉,这些食材里面的含有的脂肪和卡路里是比较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