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腿不直怎么办 原因剖析为你直捣真相

2017/12/16 10:59: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也会爱美,所以腿不直也会是他们非常困扰的问题。那么男生腿不直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矫正这种情况呢?我们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一、肌肉走向。

有些男生的大腿非常发达,有些凹凸的肌肉。这种情况就很容易导致视觉上腿部不直,特别是对于一些个子不高的男生,练出这样成块的肌肉不仅显得腿不直,而且还显得特别矮小。多做一些拉伸运动,不要只想着练出肌肉,也要注意全身的美感。

二、肥胖。

有些男生比较胖,腿上的肉也比较多,这就导致了腿看起来不是很直,实际上他们的骨骼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如果是这种情况,就好好的锻炼吧,运动能够让你的肥肉变少,从而显示出腿部的线条。

来源:站酷

三、跑步。

跑步姿势不当也会导致腿型发生改变,很多人只知道一味的减肥,完全不管自己的跑步姿势是否合理。特别是有些人的体重基数比较大,长时间跑步姿势不当会压迫到骨骼的形状,从而导致瘦下来了腿也不直。

来源:站酷

四、骨骼问题。

天生的腿不直也不是没有办法补救的,需要从小用矫正绑带。如果你到现在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现在开始使用也是来得及的,但是需要长久的时间才能让你的腿型恢复。做倒立能够让你的腿部循环加快,在一定程度上矫正腿型。

五、误区。

一定不要过于急躁,或者是迫切的采取一些补救方法。先要判断你自己到底是什么类型的腿型,如果本来就是骨骼有问题,一味的跑步反而会让你的腿部变得更粗,而且对骨骼的伤害更大。找准自己的问题再来选择解决方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