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跑步才能瘦腿 掌握正确方法很重要

2017/12/15 11:39: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是一个非常常见运动方法,不仅可以减肥,而且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好的溢出。但是有一部分人,特别是女生发现,她们坚持慢跑,但是小腿却越来越粗。为什么这样呢?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慢跑是一种更常见、更简单的运动方式。有些人刚开始慢跑,可能抱着一种为了减肥或者想瘦腿的心态去跑的,但是,当他们坚持下来的时候,会发现,原来无意中爱上了慢跑。

只有坚持下去的人才会发现慢跑不仅能减轻体重,还能给你带来其它方面的改变。慢跑可以帮助你塑造身材曲线。跑步时,你的腿要参加运动,所以你的腿会更苗条。然而,这是要经过一定时间才可以见到效果的,是通过你的毅力来实现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但是很多人慢跑一段时间后感觉到腿疼,不仅没有细腿,反而变得很粗壮了,如果结果是这样,你就用错了方法,一起看如何通过正确的方法来减肥瘦腿!

记住,跑步前的热身运动是不能省略的。许多人都没有这个习惯,就这样直接开始跑步,突然开始剧烈的运动,很容易造成肌肉拉伤。在你开始跑步之前,应该压腿,拉伸,活动身体,让肌肉适应接下来的运动,这样跑起来更轻松。

来源:站酷

在跑步的过程中,你需要根据身体的承受能力来选择跑步的速度和时间。刚刚开始的时候,速度要慢点,不要跑太久,不要勉强自己一定要能跑多少米,如果你坚持不下去了,会打击的自信心,这样就会不喜欢跑步。

跑步后,不要直接坐下来休息,要慢慢地走一段时间,然后做一些伸展运动,这一步是必要的,为什么你的腿粗呢?因为没有拉伸。伸展大腿,大腿,使腿部肌肉放松,如果肌肉紧张,就会导致腿部肌肉发达,从而使小腿变得非常粗。

跑步不仅能减轻体重,还能让我们的身体更有吸引力,使整个人更年轻、更精力充沛,不过需要长期坚持。如果你现在正在进行跑步瘦腿,你必须注意这些事项,才能瘦腿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