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习立卧撑跳做几个合适   学会这些让你拥有好身体

2017/12/11 9:41: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立卧撑跳,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运动。这是一项近段时间以来比较受欢迎的运动,它能够极大地锻炼到我们全身的肌肉,具有相当好的减肥效果。

立卧撑跳是近来比较受欢迎的一项运动,但是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它是怎样的运动,锻炼的内容又是怎样呢?立卧撑跳就是人们刚开始像平板支撑一样 撑在地上,随后用脚部力量用力蹬起,往上跳起来。这项运动是比较高强度的,能够极大地锻炼到全身肌肉。

那么,立卧撑跳一般做几个比较好呢?要做多少个才能够达到其运动的效果呢?其实,运动的强度都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来安排的,如果你的身体比较弱一些,运动强度就不能太大,需要慢慢增加运动量。通常做二十个为一组,五组为佳。

在做这五组运动之间,我们是不能够连续做的,要休息大概两三分钟才能够继续做。立卧撑跳不能够每天都练习,在锻炼三天左右就需要休息一天。让身体休息一下。立卧撑跳的动作分解开来就是先做一个俯卧撑,然后跳起来。

立卧撑跳一定有很多好处,不然它不会这么受欢迎。年轻人可能还不能感觉到保护好关节的重要性,但是老年人就能够清楚地体会到它的重要。如果你在年轻的时候,能够每天都锻炼立卧撑跳,那么等到老年的时候你就不会有关节疼痛的症状了。

有些人发现,立卧撑跳其实就是复杂版本的平板支撑。因此,这项运动能够极大地锻炼到人们的肌肉,特别是背部、腹部、腿部和臀部的肌肉。如果你坚持锻炼下去的话,那么就不会再有腰酸背痛的情况了,整个人看起来也比较有精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