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女生腿粗手粗怎么减  瘦身瑜伽帮你忙

2017/12/15 11: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中女生腿粗手粗怎么减?想必这个问题是很多女生心中的呐喊声。其实,想减掉身上的赘肉也不难,关键还要多运动,少吃零食,只有养出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赘肉才会变少。

来源:站酷

由于高中的女生平日都要上课和学习,一拿起课本就是停不下的。早上读书做题,晚上背诵温习,几乎平常都很难抽出多余的时间来减肥。因此,你会发现很多正读高中的女性会出现手臂粗,大腿粗的现象。不仅看着不雅,而还不能穿上好看的衣服,这无疑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生。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运动法,让你学习和瘦身两不误。

来源:站酷

推荐1、抬腿减肥法

对于平常比较忙的女生,想要让大腿瘦下来,那么每天的运动量是不可以少的。为了不耽误学习,建议美眉可以将睡前的时间挤出来,来一段简单的抬腿运动法。趴在床上,将腿翘起来,让腿部的肌肉进行倒立。这个运动法可以让肌肉收紧结实,顺便消耗大腿上多余的脂肪。每天练上20分钟左右,持续一周,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来源:站酷

推荐2、提臂运动法

将身体摆正,端坐在地面上或者是床垫上。两腿弯曲,分别交叉在身体的前方,就像是我们在冥想一样。不过,这个动作与冥想有点区别。冥想是将手臂放在腿上,而这个是将手臂向上提拉。双手合并,汇聚在头顶,保持1~2分钟,然后回到起初的状态,随后在继续。这个运动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有效的收紧手肘线条,为你塑造一个纤细的手部。

推荐3、饮食减肉法

一日三餐尽量不要吃得太油腻,无论是炒的,还是焖的,应该都要以少盐少油为主,零食较好是不要吃。这样才会让你运动都成无用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