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节食减肥反弹怎么办   减肥药靠谱吗

2017/3/4 18:52:14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生的必修课,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女生,都会嚷嚷着要减肥。虽然有些女生已经属于合理体重范围内,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有一部分女生真的要走很漫长的减肥路。

似乎减肥是女人一生的话题,曾经某位女生说过:连自己的体重都掌控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少胖女生为了自己的男神也好,为了自己的工作也好,为了不受白眼也好,都加入了庞大的减肥大军,只有减肥者才能体会到咬牙抵抗住美食诱惑的那种煎熬是多么痛苦,挥汗如雨下的时候有多少次想过放弃。

最终,不少肥胖者经过运动加节食颇有成效,都梦想着甩掉了大肥肉终于迎来了春天,不曾想,辛辛苦苦减下来的肉竟然反弹,这可让不少人一下子掉进了冰窟窿。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介绍下关于减肥反弹后该怎么办?首先,一定要控制饮食,在这里我们不是说节食,而是要适量控制饮食。二是适量运动,在常人能力范围之内就可,没必要每次都汗湿T恤。三是多喝水,或许之间减掉的不是肥肉而是水分,为了身体健康,这段时间内一定要多补充水分。

我们希望更多的肥胖朋友能够认清自身的原因,有步骤合理的减肥,不要想着减肥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其实,对于易胖体质的朋友来说,减肥这条路非常的艰难和漫长。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减肥药,有些人就抱着侥幸的心理,以为减肥药可以让自己立即瘦下来,其实,市面上大多数的减肥药是非常不靠谱的,通常减肥药里面都含有泻药的成分,让人误以为是把体内的毒素排出来,人也相应的瘦下来。其实,减肥药的副作用是非常大的,希望各位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因为一时的头脑发热影响到了身体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