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呼吸正确方法  正确的呼吸方法让健身事半功倍

2017/3/4 18:4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是一种十分有效的健身方式,但是很多网友在进行俯卧撑运动的时候动作不标准,除了动作之外,最容易的被网友忽视的问题就是在进行运动时呼吸的方式不正确。

俯卧撑运动被很多网友喜爱,是很受网友喜爱的一种运动或者说是健身方式。俯卧撑既可以塑身,又可以提高手臂等地方的力量,其中进行俯卧撑运动的时候,主要用力的地方在胸肌和肱二头肌,因此俯卧撑可以很好的对这两个部分进行训练,但是很多网友进行俯卧撑的方式和动作都不怎么正确,其中最容易被大家忽视的就是在进行俯卧撑运动时候的呼吸。

其实正确的动作加上正确的呼吸方式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进行运动,这在任何一项运动方式中都是成立的,我们经过向资深的健身教练请教,通过他们得知了如何在进行俯卧撑时调整自己的呼吸,让自己更加高效的进行运动。而教练给我们几个不同的方案,主要还是要网友们根据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选择,以达到最佳的效果,做到“因材施教”。

绝大多数人采用的方式就是在“下去”的时候呼气,在“上来”的时候吸气,这是一个可取的方法,适合一些新手或者体力和肺活量并不是很好的网友,在运动的时候做到配合自己的起伏调整呼吸便可。另一种则是做两个或者两个以上进行一次深呼吸,连续几次之后暂停几秒进行呼吸调整。这种做法自然适合有一定的体力基础的网友,新手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小编介绍的方法都是经过科学实践的,是有助于大家健康的进行训练的,网友们可以亲自尝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