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姚晨晒自拍大肚惊人 孕前做运动四肢依然纤细

2016/10/4 13:13:2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姚晨自拍大肚惊人,开玩笑称自己的肚子快要爆炸!坚持孕期运动的姚晨,总是会在网上分享自己的孕期运动日记。从怀孕瑜伽到举哑铃,姚晨都能轻松完成!

姚晨晒自拍大肚惊人

图为国外的腹肌妈咪

姚晨自拍大肚惊人,开玩笑称自己的肚子快要爆炸!坚持孕期运动的姚晨,总是会在网上分享自己的孕期运动日记。从怀孕瑜伽到举哑铃,姚晨都能轻松完成!虽然现在准备“卸货”,但姚晨的身材除了肚子比较明显,四肢依然非常纤瘦!谁说怀孕就会长胖?想要做个漂亮妈咪,孕期可以练练这些运动。

姚晨晒自拍大肚惊人

一、游泳

现在很多孕妇都会选择水下分娩,一来可以减少痛苦,二来对宝宝也有好处。女性在怀孕期间也是可以游泳的,只要保证水质干净,还有结束后的保暖工作。加上游泳队身材的塑造更有效果,一周一次也是推荐的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