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减肥冬天反弹怎么办 为你分析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

2016/8/18 9:25:18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经过一整个夏天的减肥之后,看似身材好了很多,然而到了冬天,脂肪又开始大量的囤积了,那么夏天减肥冬天反弹怎么办?其实相比夏天来说,冬天减肥是个的……

很多人在经过一整个夏天的减肥之后,看似身材好了很多,然而到了冬天,脂肪又开始大量的囤积了,那么夏天减肥冬天反弹怎么办?其实相比夏天来说,冬天减肥是个绝佳的时机,虽然冬天减肥很难付诸于实践,但是一旦制定了长期的方案,坚持下去了,效果还是很好的。

冬天不吃,少吃,饥寒交迫,相信没人能受得了。晚上热乎乎地大吃一顿,幸福的冬天!但是——研究表明:在气温低的情况下,尤其是昼夜温差大的季节,人体内的胰岛素在早晨处于分泌低谷,到了傍晚则上升到分泌高峰,而就是这个胰岛素会促进脂肪在体内大量沉积。

所以我们只能在早上和中午吃喝热量较高的食物,而在晚上只能吃热量低的食物。别觉得委屈,好像辜负了大好冬天似的,其实在北方,很多高寒地区就一直都有吃丰盛早餐的好习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