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辣美女图片欣赏 两个小妙招让你塑造完美曲线

2015/12/12 14:22:01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火辣美女图片
一直以来,精致的五宫,火辣的身材都是女孩追求的目标,火辣的身材不仅能够吸引男性的注意力,也能为自己增添多一份自信,多一份光芒,然而火辣的身材一直是令胖妞困扰。

一直以来,精致的五宫,火辣的身材都是女孩追求的目标,火辣的身材不仅能够吸引男性的注意力,也能为自己增添多一份自信,多一份光芒,然而火辣的身材一直是令胖妞困扰着,想拥有,却无从下手。其实想拥有好的身材并不困难,关键是你是否拥有一个好的饮食习惯和锻炼方法。

在饮食方面:

1.少量多餐
每餐只吃八分饱,多多提醒自己“够了、,这样z不但可以减轻肠胃的负担,而且不到几周的时间原有的小腹就会有明显的缩小效果哦。

2.对于高热量,多脂肪,以及甜腻的食品等,应该少吃。多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奶制品,新鲜蔬菜等,不仅对减肥很有效果,而且对皮肤也会有很大的改善。

12下一页

    火辣美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