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掉大腿减肥 教你三招轻松消除赘肉

2016/8/13 10:34:52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专家认为,大多数腿部减肥不成功者。主要是由于太依赖锻炼,而不注意饮食。这些人常常明显地限制热量的摄入。但却不太考虑脂肪在其中所起的......

现在妹子很多都是上身纤(xiong)瘦(xiao),然后下半身大腿粗壮,这样的反差真的让人很心塞有没有!如何减掉大腿赘肉,避免梨形身材?大象腿妹子有福音啦!减大腿运动做起来。

1、在桌子前面做蹲下起立运动可以扶着桌子做,做一百组(一个蹲下起立为一组)这个运动很简单,顺便能看着视频,所以不知不觉就能完成的。而且这个动作能够瘦到大家平时不怎么用到的大腿后侧肌肉。可能少运动的人第二天起来腿会酸痛,不要懈怠哦,坚持做下去,慢点没关系,把这个量做了就好。

2、向后举腿

俯卧,双手平放身旁,手掌向下。一边面颊枕着垫子。直至双足相距约15厘米。吸气,收缩臀部肌肉。足趾前伸,举起右腿至离地约15厘米。保持姿势不变1秒,然后放下右腿,做时臀部必须一直靠着垫子——这一点比你举腿的高度更重要。右腿重复10次,然后左腿重复10次,逐渐增加至50次。

3、踢动小腿

俯卧,弯曲手臂,手掌放到与肩相齐。手掌及臂部同时向垫子下压,使双腿同时离地15厘米.持续呼吸.收缩臀部肌肉,双腿像游泳一样踢动.左右腿各50次,逐渐增加至100 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