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不足头疼怎么缓解 能不能吃药

2017/11/12 14:07:12 作者:M21-guox…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睡眠不足问题也越来越严重,除了白天干活没精神以外,还会引起头疼,就更影响了白天的工作,那么有哪些缓解头痛的方法?

近几年来人们的压力普遍上升,随之而来的是整夜的失眠和忙于工作导致的睡眠不足。失眠的危害不仅仅在于影响了白天的工作效率,还会影响人的免疫力导致免疫力下降,还会引起头痛。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失眠引起的头痛该怎么缓解。

1.揉按太阳穴。能够缓解头痛的痛感还能舒缓心情!

2.冷敷。用冰块或者凉水敷一敷额头,能够起来醒脑的作用,既能缓解头疼还不影响工作。

3.洗热水澡。睡眠不足会导致神经保持高度紧张状态,这时候洗一个热水澡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能泡泡澡,让身体放松下来说不定能还能好好睡一觉。

4.这是一个很不推荐的方法,买处方药。去药店告诉店员头疼的原因店员基本就能对症“拿”药。但是处方药吃多了对人的身体也有极大的危害,是药三分毒。身体一旦对药品产生免疫吃再多药也都没有用。

来源:站酷

解决睡眠不足问题有很多种方法,比如每个星期给自己一天时间,完全休息手机关机睡到自然醒。或者睡前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尽量10点前就结束手头的工作躺在床上放松身体。

失眠是一种神经高度紧张所反应出来的行为,所以想治疗失眠,只要对症下药,让自己放松下来就行。

其实现在很多人睡眠不足不仅仅是失眠和工作量大,还有可能是手机的吸引力太大,本来可以早早入梦却偏偏玩手机玩到凌晨导致第二天头疼。但是不管怎么样,缓解头痛的方法写到这,也希望看过这篇文章的人都能摆脱睡眠不足的噩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