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不足头疼怎么办  几个建议帮你有效缓解

2017/11/1 10:1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因为睡眠不足引起的头疼该怎么办?也许有的人第一个反应会吃止痛药来缓解症状,确实,西药是可以改善疼痛,但经常吃也不好,难免会有些副作用。建议每天还是要早点睡。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随着时代信息的发展迅速,掀起了一场科技创新性的投资项目,同时也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特别是生活在节奏加快的大都市,由于压力过大,很多职场的白领和蓝领的身体都会处在一个亚健康的状态,一紧张或者是休息不够就会出现头疼的症状,一发作让人瞬间坐立难安,无法正常的思考问题。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

1、补充足够的睡眠

很多人都知道每天要早睡早起,这样身体才不会出现小毛病。但似乎许多人都习惯在晚上通宵熬夜了,突然要早睡确实是难以进行。因此,不少人一开始会出现失眠的情况,当然,除非有时候真的很累,一下子就进入到梦乡了。不然也是没有早睡的,这也很多人为什么会反复出现头痛的原因。建议可以在去寻找一些治疗失眠的办法,只有对症下药头疼才会缓解。

来源:站酷

2、来个睡前瑜伽

晚上睡觉之前,能不看手机就不要看,经常的刷微博和朋友圈,只会让你越来越兴奋,忘记早点睡觉的概念。因此,建议睡觉之前可以做个瑜伽术,通过练习瑜伽,不仅可以帮你消脂减肥,还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减轻身体的压力,让你晚上拥有一个不错的美容觉。无论是对健康,还是塑身都是百利而无一害。

3、吃水果

如果晚上肚子饿,先别急着吃东西,先花上一分钟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吃。如果一定要吃的话,建议不要选择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水果,水果含有的果胶和果糖具有促进睡眠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