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不足头疼   每天少于八个小时有危害

2017/10/24 18:11:13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眠不足指没有达到正常的睡觉时间。睡眠不足会带来许多身心的伤害:思考能力会下降、警觉力与判断力会削弱、免疫功能会失调、会失去平衡等等。失眠和抑郁症是相辅相成的。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都喜欢熬夜,变成了夜猫子。甚至于有些人可以通宵不睡去玩手机,或者出去玩。当然了,也有一部分人是迫于无奈,需要加班工作。通常来说,睡眠不足的人可能都患有头疼的毛病。那么这种因为睡得不够而头疼要怎么缓解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说一下,即可缓解头痛的小方法。

如果睡眠时间不够的话,就可能导致大脑的负荷过高,得不到充分的休息。中区神经系统导致收缩引发头痛,而且睡眠不足也会引起内分泌失调等一些其他的毛病。总的来说还是要让大脑,得到足够的时间休息,才是解决头痛的根本的方法。

睡眠不足的人可以在自己空隙的时间来补个觉,使自己的大脑稍微得到休息。比如说在公交车或者在工作的休息时间。其实中午午休睡一觉,对于工作和身体都是非常有好处的,可以使自己有更饱满的精神迎接下午的工作。而且也可以让大脑休息一下,身体会舒服很多,就不会出现头疼的情况了。

还有一种比较容易的就是,稍微按摩太阳穴。按摩这一点还是比较方便的,只要抽出一点点的时间,用手指在太阳穴上轻轻的按压。可以使大脑和眼睛都得到一定的放松,而且也没有什么技巧可言是比较容易掌握的。

如果你患有头痛的毛病的话,可以在每天睡觉前喝一杯牛奶。热的牛奶有助于睡眠。可以让你睡得更深沉一点,也就是睡得更安稳一点。也不会做梦什么的,可以更充分的利用睡觉的时间,使自己得到更好的休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