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不足的危害图片 你需要知道

2017/11/5 8:45:12 作者:Mb-y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觉是每个人每天的必修课,一个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是在睡觉中度过的。但是随着社会及经济科技的 发展,很多人都由于睡眠不足而导致身体的不健康状态。

来源:站酷

首先,睡眠是否充足是衡量一个人是否健康的标准之一。随着社会的发展,睡眠的质量却有很大的下降。对于多数人来说,睡眠会导致个体的抵抗力降低。对于女性而言,直接表现可能会出现色斑沉着,痤疮,脾气易激惹,月经紊乱等。对于男生而言,会出现早衰,记忆力减退。同时,身体机能结构遭到破坏。个体代谢机制出现问题,从来让抵抗力降低。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其次,失眠不利于工作的进行。试想,每天上班都是气息奄奄,无精打采,很多工作将无法进行下去。小的方面不利于个人前途的发展,大的方面不利于社会的和谐,没有谁会愿意看着一个没有就能感受的人来工作。当然,单从个人来讲,个人面貌给人的印象就特别的差,同时,由于睡眠不足的原因,自己的面色等都会显得没有光泽。试想这样还能好好工作?

来源:站酷

不仅如此,睡眠不足还容易让自己的脾气不容易受到控制,典型的表现就是易激惹。通俗的说就是爱对生变的人或事产生愤恨,不管是什么人或什么事,或许一点小事就能让自己处在脾气爆发的火山口。同时,睡眠不足还会导致记忆力下降,瞬间记忆减弱,甚至严重者会产生幻觉,从而加重自己的心里负担。很多人都会因为睡眠紊乱而导致其他事情的发生。

不管怎么说,睡眠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而这一部分组成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不能睡的太多,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只有这样,才能给自己的健康和前途买下一份平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