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减大腿的方法有哪些 九个日常小妙招助你摆脱大象腿

2016/8/13 22:51:22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纤细腿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不想被别人评价自己的腿是大象腿,这个非常不愉快的事情,那么,要怎么针对性的锻炼才可以达到美腿的效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纤纤细腿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不想被别人评价自己的腿是大象腿,这个非常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因为长期的办公室工作,没有足够的时间运动或者长期穿高跟鞋,导致双腿出现比较明显和严重的水肿的情况,那么,要怎么针对性的锻炼才可以达到美腿的效果?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按摩每次沐浴的同时一定要是站着洗,这样还可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做高抬腿运动清晨起床后,我们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练瑜伽瑜伽动作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能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最适合用来瘦腿。它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作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还能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