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肘关节疼痛按摩穴位治疗技巧 值得收藏的健康知识

2016/10/1 13:48:03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球肘是过劳性综合征的典型例子。研究显示,手腕伸展肌,特别是桡侧腕短伸肌,在进行手腕伸直及向桡侧用力时,张力十分大,出现肌肉筋骨连接处的部分纤维过度拉伸!

是指手肘外侧的肌腱发炎疼痛。疼痛的产生是由于负责手腕及手指背向伸展的肌肉重复用力而引起的。患者会在用力抓握或提举物体时感到肘部外侧疼痛。网球肘是过劳性综合征的典型例子。研究显示,手腕伸展肌,特别是桡侧腕短伸肌,在进行手腕伸直及向桡侧用力时,张力十分大,容易出现肌肉筋骨连接处的部分纤维过度拉伸,形成轻微撕裂。1休息及改变活动模式。 适当的休息对于急性期(严重红、肿、痛)特别重要,然而改变活动模式则更为重要。找出受伤的原因,然后作出相应的改变,便可以减缓病情。研究显示,患网球肘的网球运动员,只需减轻训练强度及科学运动,便可减低90%的病症。物理治疗。 早期应休息、局部可热敷、患肢用三角巾固定悬吊在胸前、抬高及电疗可以控制炎症,理疗,使肌腱在良好的环境下愈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