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的“拼命三娘”马正丽

2016/2/26 16:46: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海茱雅健康管理

    人们觉得你只能在以下二者中选其一:要么你是条鲨鱼, 要么你只能躺在那里,任鲨鱼活生生地把你吃掉 --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而我是那种会走出去,与鲨鱼搏斗的人。”这是海茱雅健康管理Mary总的一条自我勉励之语。

QQ图片20160229173512.jpg

    马正丽(英文名:Mary),一个 “会走出去与‘鲨鱼’搏斗” 的美业精英,一个在风雨飘摇中创造出一片艳阳天的传奇人物,他是把销售教育和美业专业教育完美结合的领头人,号称美业的“拼命三娘”。今年是海茱雅成立的的第十三个年头。这一路上,多少辛酸和苦难挫折,从未阻挡她坚定前进的脚步。她的人生信条就是: 此生不精彩,何日再重来。

    人生就像一艘在汪洋大海中飘洋远航的小船,总要经历过狂风骤雨的洗礼,才能抵达梦中的彼岸。在电器行业打拼了几年,已是衣食无忧的Mary,在一个偶然的机会,Mary发现崛起的行业——美业有更大的机遇与挑战。于是她不假过多思索就投身其中,在中国美业藏龙卧虎的广州。她从美容师一步步做到动静界的CEO,日夜奔波。与大多数人在一次次地失败中屡次失去自信相比,Mary却“在一次次的失败中成长”。大将之才,都是从风沙中磨砺出来的。

    “我对我们的品牌有信心,我对我自己更有信心。我有自信,海茱雅出现在你面前,对你来说就是最有价值的。这是我做美容行业20年一直遵循的原则。”秉着这一原则,马正丽带领着海茱雅逐渐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并形成了独具个人的口碑,海茱雅的品牌也日益强大。

    虽为优雅女人的马正丽,骨子里却有“狼”的特性:捕捉机遇,挑战前进;物种繁多的大自然里,有一种生物常出没于深山荒漠,它们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对细节的超强关注力以及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的耐心。它们就是有野心和战斗力的狼。在美业如鱼得水的十多年的马正丽,在困难挫折面前隐忍坚毅,像觅食的野狼般地找准了自己的目标,用机智和有远见的策略浇灌着成功的果实。

    马正丽的困难挫折面前隐忍坚毅,当之无愧的成为2015年的十大风云人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