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等级 这些小秘密你知道吗

2017/5/12 16:47:11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等级跆拳道腰带颜色
跆拳道,源于韩国,有国际跆拳道联盟和世界跆拳道联盟两种体系。跆拳道讲究礼仪,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文化礼仪的传承。下面说说你不可不知的跆拳道等级。

跆拳道,英文Taekwondo,源于韩国,有国际跆拳道联盟和世界跆拳道联盟两种体系。跆拳道讲究礼仪,一般考级中,礼仪也占一定比例的分数,所以跆拳到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文化礼仪的传承。跆拳道有十级,为白、白黄、黄、黄绿、绿、绿蓝、蓝、蓝红、红黑和黑。考到黑带以后在细分为九段,段数越高,说明等级越高,也就是越厉害。

对于跆拳道的学习,有的人可能很小就开始在一些道馆进行学习了,也可能在很小的时候就达到了黑带,但是我想说的主要是在学校的跆拳道协会中的学习。对于大学生,一般会有跆拳道协会,我很建议有时间的同学参加这个协会,因为在跆拳道协会中,你会经历礼仪学习阶段,品势学习阶段,腿法阶段还有对抗阶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