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跆拳道等级 告诉你那些跆拳道训练误区

2017/4/11 8:57: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等级
跆拳道是一项全身的运动,跆拳道不仅训练人体协调能力还能可以调动身体各部分的肌肉。很多人都知道跆拳道有等级的说法,但是你知道跆拳道等级的意思么?

跆拳道动作流畅,敏捷。是现在很流行的一项运动。很多家长会送自己的孩子去练跆拳道,因为跆拳道对孩子的肢体协调能力有着较好的帮助,女孩子学跆拳道也起到很好的防身作用。那么,我们先为大家介绍关于跆拳道的等级。

大家对于跆拳道黑带应该有着一定的了解。黑带就是跆拳道的最高等级了,因为黑色代表着无尽的宇宙,所以有黑带的等级可以说是跆拳道高手了。那么和黑色相反,最低的等级就是白带,白带也象征着无尽,但是这个无尽意味着纯洁和无暇。

白带还有着美好的寓意,就是希望每个学习跆拳道的人都抱有纯洁心灵,而不是为了不正当的目的去学习。再升一级就是白黄带,白黄带中的黄色就代表着广袤的大地,有着这样等级的人代表着已经成为跆拳道家族的一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