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等级介绍  腰带颜色及其含义你知多少

2015/10/25 22:58:07 作者:W1-chen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等级
有的人只知道跆拳道色带一级比一级高,但不知道具体什么颜色都有什么含义,更有甚者,连什么颜色什么级别都不清楚,训练课的时候色带是什么样的级别都搞不清楚……

有的人只知道跆拳道色带一级比一级高,但不知道具体什么颜色都有什么含义,更有甚者,连什么颜色什么级别都不清楚,训练课的时候谁系的什么颜色的色带是什么样的级别都搞不清楚,这不闹笑话了么。所以我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个跆拳道色带的级别和含义。
白带:白颜色,代表纯洁和洁净,代表着练习者练习跆拳道的目的是纯洁的,不是为了某些不正当的目的。同时也代表着练习者在跆拳道这一个新的领域还是一片空白,就像是一张白纸一样有待于添加内容。
白黄带:白颜色代表空白和纯洁,黄色代表大地,白黄带是一半白色一半黄色,这就代表着练习者已经开始接触跆拳道并学习了一些初级内容,两只脚已经踏上了跆拳道这块大地上了。
黄带:正如前面所介绍的那样,黄色代表大地,这个带位代表着练习者已经学习了一些入门级别的技术,就像大地一样,处在最底层,对于以后的内容的学习已经打好了基础。
黄绿带:黄色代表大地,绿色代表大地上生长的草木,这个带位一半黄色一半绿色,这就代表着练习者相对于上一个带位而言已经有了一定的进步,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学习了新的内容,向更高的层次又迈进了一步。
绿带:绿色代表大地上生长的草木,相对于上一个级别而言,在这个带位的练习者已经学习了初级基础腿法和最基础的品势,水平已经提上了一个档次,这个带位是全绿色,这意味着练习者不再是只会练习初级内容的初学者了,现在已经可以尝试着学习中级内容了。
绿蓝带:正如前面所介绍的那样,绿色代表大地上生长的草木,那么蓝色就代表蓝天,这个带位一半绿色一半蓝色,它的含义是练习都在绿带的基础上又有了一定的进步,就是说大地上生长的草木又长高了,又向上面的蓝色接近了,这个就可以理解为练习者的水平又有了提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