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矫正腿型的绷带效果好吗 妙招教你如何使用

2016/8/14 21:12:11 作者:U-caim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美不美,也是女人性感指数的一个重要参考。如果你不幸长了O型腿,不仅会缩短你的腿长,也影响了你的形象哦。据说日本人“身长腿短”的原因之一,就是O型腿很多。

很多的朋友们,大家会由于自己的腿是a型腿,o型腿而感到自卑,这是腿部变形,那么这个时候大家就会去进行腿部的矫正,一般来说矫正腿型的绷带是需要过很久的,这个时候大家就要注意一些护理的方法,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矫正腿型的绷带的方法。小腿美不美,也是女人性感指数的一个重要参考。如果你不幸长了O型腿,不仅会缩短你的腿长,也影响了你的形象哦。据说日本人“身长腿短”的原因之一,就是O型腿很多。当腿出现问题,腿关节周围就产生紧张,关节紧张就妨碍了腿的生长。下面我们就来教你矫正O型腿吧。缠绷带矫正法:缠绑带矫正法适合那些O型腿较严重的人群,由于腿部弯曲程度可能较大一些,所以只是夹紧运动并不能很好的矫正O型腿。这时我们可以借助绷带的作用,准备具有弹性的橡皮带或是布制的长形带子,均匀的缠绕双腿并用力夹紧双膝。时间为15分钟后左右,每天2-3次均可,做这个动作时最好可以靠着墙面,这样身体有了一个固定的支撑点,不容易摔倒。如果你的双腿膝盖是往外旋转的O型腿(走路容易外八字)、因为弯曲的程度较严重。所以除了做夹紧运动外,最好多操作捆绑法矫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