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上强壮的人你羡慕吗 教你怎么吃容易长肌肉

2015/12/20 17:56:01 作者:T1-xie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世界上强壮的人
与其羡慕别人的肌肉,不如自己拥有肌肉来的实在,对于不想做过多训练的人,可以通过吃一些可以帮助肌肉增长的食物。按照以上所说的坚持去做,相信你很快也会拥有肌肉啦。

世界上最强壮的人你羡慕吗?与其羡慕别人的肌肉,不如自己拥有肌肉来的实在,对于不想做过多训练的人,可以通过吃一些可以帮助肌肉增长的食物。比如说肥牛肉,肥牛肉的肉蛋白质比较高,多吃也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而且牛肉的脂肪含量比较少,是促进肌肉增长的首选食物。当然,吃肥牛肉的同时,也要适当吃多点青菜和水果,补充多点维生素。这样可以促进我们的肌肉增长,比如橙子、菠萝、草莓、西兰花、生菜等等。我们还要多吃含有碳水化合类的食物,比如杂粮、馒头、玉米、燕麦片这些。还要多吃蛋类食物,而且我们要注意蛋类要吃熟透的,因为如果是生的不仅没有营养还会把病菌带入体内,影响肌肉群的正常增长。我们还要适当地去补充蛋白质粉,因为肌肉大部分是蛋白质,所以肌肉在锻炼后需要高蛋白来进行修复和生长。

如果你想要比较快速地增长肌肉,那你就要适当地去服用蛋白质粉。当然不是仅仅靠吃就可以吃出肌肉,我们也要适当地配合运动,不过也不能过度训练,因为肌肉只有在训练后得到了充足休息后才会增长。在训练过后,我们要注重补充营养,在训练后我们可以先吃甜食,然后再补充蛋白质。我们的三餐要多吃牛肉、鸡肉、鱼肉。也要多吃米饭、蔬菜和水果,保证我们营养的均衡。 另外,我们可以在每餐之间增加蛋白质和碳水的混合餐。还可以在训练后和睡前再补充一些运动补剂。按照以上所说的坚持去做,相信你很快也会拥有肌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