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刷带脉可以减肥吗   健康减肥法你值得拥有

2016/7/22 21:27:20 作者:U-long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永恒的话题,敲带脉减肥已经让很多人认识,有一个减肥、美容的方法,叫敲“带脉”,大家经过反复的实践感觉效果非常明显,尤其对于减肥...

减肥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永恒的话题,敲带脉减肥已经让很多人认识,有一个减肥、美容的方法,叫敲“带脉”,大家经过反复的实践感觉效果非常明显,尤其对于减肥的效果非常明显。

“带脉”本身就在腰附近,胖人的肚子上有个游泳圈一样的赘肉,就在那里,坐在那里也可以敲。敲的时候不要光敲赘肉的部分,可以结合穴位去找。“带脉”附近有很多大穴,有一个叫“章门”穴,在带脉的上面一点,这个穴在武功里是一个致命的要穴。
人体里最贵重的材料就是五脏,“章门”穴就是五脏出入之门户,所以能统领五脏之气,这个穴位又是脾经的募穴,肝脾不调的问题,敲“带脉”、敲“章门”就可以解决,等于把五脏激活了。
在“章门”后面二寸的地方有一个“京门”,京门是胆经的一个要穴,又是肾经的“募穴”,“募”是招募的“募”,就是聚集的意思,肾气在这块聚集,肾气深处着腰,所以腰痛,排尿不畅,敲“京门”都有帮助。
所以,敲“带脉”,等于把“带脉”、“章门”、“京门”都敲到了,这个效果当然很好了,不但有减肥的效果,很多人敲完了发现,脸上的痘痘下去了,还有人乳腺增生也好转了,因为乳腺的位置就在胆经。
敲“带脉”,不仅可以调节胆经还可以调节肝经,整个五脏六腑都给治疗了。所以我们找穴位一定要找大穴。学一个等于学十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