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敬亭肌肉照片曝光 八个方法让你练成完美体魄

2015/8/29 13:08:5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敬亭肌肉照片
白敬亭出生于北京怀柔,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暖男”白敬亭不仅脸长得好看,外挂技能也多得吓人。他爱运动,篮球打得好,腹肌就有8块。

白敬亭1993年10月15日出生于北京怀柔,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匆匆那年》中男二号“乔燃”一角而进入娱乐圈。2015年4月份参演根据明晓溪小说改编电视剧《旋风少女》。

白敬亭平时酷爱运动,特别喜欢健身和打篮球,在他的微博中大部分都是转发的跟健身和篮球有关的东西。他表示“我私下里也是比较腼腆的人,在朋友中间是属于那种负责出头脑的人,有点理性吧。”同时他也喜欢听音乐和跳舞,喜欢的歌手是justintimberlake、周杰伦
演员白敬亭个人资料照片 白敬亭自曝初吻经历。“暖男”白敬亭不仅脸长得好看,外挂技能也多得吓人。他爱运动,篮球打得好,腹肌就有8块。
下面本文就分享一套在家锻炼肌肉的方法,练习者可以根据自身身体要求,与这套锻炼全身各部位肌肉的动作相结合,给自己制定一份在家训练的健身计划。一起来看看这些锻炼全身各部位肌肉的动作:
1、后撤步半蹲+前踢腿
主要锻炼:大腿股四头肌、腹部肌肉
动作要求:后撤步下蹲时,要求屈膝腿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动作的过程收紧腰腹部。
2、搁腿箭步蹲
主要锻炼:大腿股四头肌、臀部肌肉

动作要求:同样要求收紧腰腹部,屈膝腿膝盖下蹲不要超过脚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