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夹腿的危害有那些 小心患上夹腿综合征

2016/7/22 12:51:5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在生活中不难发现,有些女生喜欢夹腿。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它里面究竟有什么奥秘。夹腿有一种说法就是女生通过夹腿来摩擦下体来产生快感,说白了...

家长的态度过分强硬,反而会增加小孩对这种行为的进一步强化。
家长可在医生帮助下,认真检查小孩身体局部是否存在不良刺激因素,若患有蛲虫、外阴湿疹等疾病时,应及时医治。若排除了上述这些不良刺激因素,家长应在实际生活中帮助小孩。
1.养成小孩按时作息的好习惯,晚上不要过早上床,醒后不要赖床,以减少小孩“夹腿”发生的机会。
2.家长还要注意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给予小儿充分的温暖和爱抚。平时鼓励孩子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尽量减少一个人玩耍的时间。
3.当家长发现小儿“夹腿”动作将要发生,或正在发生时,家长可装作若无其事,没有看到,将小孩抱起来走走,或给一些对小孩具有更大吸引力的玩具、卡通片等,以转移孩子的注意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