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瑜伽减肥虎式步骤 4点瑜伽初学者必须注意的小常识

2015/8/7 15:36:18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瘦腿效果好,不仅能够减掉腿部多余的脂肪,对于腿部的塑性效果也非常好,但是大多数的瑜伽瘦腿动作都比较难,对于很多初学者来说都没办法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

瑜伽瘦腿效果好,不仅能够减掉腿部多余的脂肪,对于腿部的塑性效果也非常好,但是大多数的瑜伽瘦腿动作都比较难,对于很多初学者来说都没办法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超简单的瘦腿瑜伽动作——虎式,让初学瑜伽者也能轻松瘦出漂亮美腿!
动作:双腿分开与髋同宽,膝盖弯曲跪在瑜伽垫上,手臂上举打开与肩两只宽,并伸直,之后慢地向下爬,使上身趴在地上,手臂有向前延伸的感觉,脚背要紧贴在地面上。吸气,头部抬起,腰背下压。
左腿慢慢向后伸直并抬起,保持这个姿势并做5~10个呼吸,之后再慢慢放下,换腿重复进行,双腿各做10~20下。
保持虎式动作,在抬起右腿的时候左手同时离开地面,并向前延伸,使手臂、身体和腿在一条直线上,保持这个姿势做5~10个呼吸,之后换另一侧手臂和腿重复进行。
上面所说的这个超简单的瘦腿瑜伽动作不仅简单,而且效果也不错,大家只要能长期坚持,相信很快就能拥有让人羡慕的美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