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蝴蝶袖刮痧的方法 帮你和肥肉说拜拜

2017/5/11 10:57:13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蝴蝶袖刮痧刮痧法减蝴蝶袖
夏天一到,女生们就会穿上美美的短袖或者是吊带衫。但是有些手臂又粗又肥的女生,不得不穿长袖来遮住这烦人的肥肉。给手臂进行刮痧,就是一个去蝴蝶袖的好方法。

怎样刮痧才能减掉手臂上的蝴蝶袖呢?正确的刮痧方式就是按照手臂上分布的经脉进行刮痧,这样才是一种瘦手臂的有效方式。只要你能将这件事情坚持不懈地做下去,就可以甩掉这些讨人厌的蝴蝶袖,不仅如此进过长期的刮痧可以使手臂处的皮肤变得又白又嫩。

但是在刮痧之前,大家要先在手臂上均匀地涂抹上精油,之后从上至下进行按摩,使手臂的肌肉变得松弛些,这样能更好的将精油吸收。这一步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该步对接下来的刮痧瘦手臂有着很大的辅助作用。等到我们手臂部位的肌肉松弛后,顺着经脉从上到下地刮痧。我们手臂有6条经脉,能一条一条地开始刮,每条都要刮五十至一百次就可以了。

便秘的人,在手臂处会有比较明显的硬块,这表示肠道中含有非常多没有排干净的毒素,坚持对手臂进行刮痧的话能有效地改善便秘的症状,而这些硬块会变小,我们的肠道也会变得非常干净,这样还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