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腰丰臀有哪些方法 4个小Tips细腰丰臀练出来

2015/10/21 11:17:43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将女人腰部的曲线比作“蜂腰”是个生动的比喻。想象蜜蜂的“细腰丰臀”,掐紧的腰线、富有曲线的臀部,各种羡慕嫉妒恨油然而生。不要以为你拥有了...

将女人腰部极致的曲线比作“蜂腰”绝对是个生动的比喻。想象蜜蜂的“细腰丰臀”,掐紧的腰线、富有曲线的臀部,各种羡慕嫉妒恨油然而生。不要以为你拥有了Peplum这样的细腰丰臀战衣,就可以抱存侥幸心理,实际上,如果你的腰线不突出,或者拥有小肚子,荷叶面下依旧会看出不和谐的小褶皱。行动起来吧,打造你的极致“蜂腰”。
1、掐紧的腰线

“蜂腰”顾名思义,最重要的就是腰部曲线。女性因为生理的需求,所以更容易在腰腹部囤积脂肪,并且在25岁之后,新陈代谢速率下降,让瘦腰会更加困难,容易让过多的脂肪囤积在腰部。在你采取瘦腰行动之前,用手掐腰,并且用两只手将多余的肉聚拢,如果你发现了过多的凹凸不平,则说明是腰部脂肪聚集过多,这样原因多是由于饮食不合理和缺乏运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