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瘦脸针造成脸僵的原因你知道吗  十分钟打造v字小脸

2017/5/12 21:27:15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毒素可以用于瘦脸,已经成为常识性问题了。但是肉毒素打完脸很僵硬,这也是很多人都听说过的。究竟是谣传还是真相?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面部僵硬状态呢?

如今遍地的整形医院,不少爱美人士纷纷走进去想要极速变美。注射肉毒素来达到瘦脸效果成为不少朋友首选的整形项目,但是,越来越多的人表示:注射瘦脸针之后会出现脸僵这一症状,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认识到。

第一点比较特殊,脸僵是正常操作之后的反应,主要就是由于肉毒素注射到肌肉后,肌肉有一个“接纳”的过程,所以,面部表情会不自然,经过一段时间之后,面部会相对正常一些,进而达到瘦脸的最佳状态。其它造成脸僵的原因主要都是因为医生的技术水平造成的,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

当注射肉毒素的位置打偏的时候也会出现脸僵症状,由于注射位置的点都是提前设定好的,当任何一点造成跑偏的情况,都会出现脸僵现象,这种僵硬现象持续时间会比较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