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瘦脸针可以维持多久呢  术前准备须知一定要谨记

2017/5/12 21:27:14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人想通过注射瘦脸针来瘦脸,近些年来深受很多朋友的喜欢。但是,要说到瘦脸针的维持时间,可能不少人并不清楚,其实,注射一次大概维持半年到一年时间。

在当今社会瘦人才有春天,除了身材好,脸部肯定也要瘦瘦的,似乎这就是美女的标志。但是,不是所有人天生就是锥子脸的,在过去医学不发达的年代,不少人会通过磨骨等方式来瘦脸,不仅费用较高,危险等级也很高。然而,现在不同了,用瘦脸针来瘦脸成为更多人的选择,那么注射一次可以最久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呢?

整形专家表示:打一次瘦脸针大概可以有半年到一年的有效期,在打后的一周后就能看到明显效果,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瘦脸效果达到最佳,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颜值巅峰期。不过在之后会看到瘦脸效果逐渐的消失,因为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瘦脸针中的肉毒素也在逐渐的减少。

所以,打瘦脸针并不是永久性的,要想维持的效果久一些,可以采用多次补打的方式,会获得比较理想的瘦脸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