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可以维持多久呢 专家竟然这样说

2017/4/15 21:2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可以维持多久
现如今,瘦脸针是一个比较受欢迎并且比较安全的医疗美容手术,不少脸部比较大的妹子们都会选择打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部变小。那么瘦脸针的效果能够保持多久呢?

每一个女孩子最看重的当然就是自己的脸蛋了,所以有些脸部比较大的妹子们就会选择去打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部变得小一些。打完瘦脸针之后,很多问题接踵而至。比如说,打完瘦脸针之后需要注意什么?瘦脸针的效果能够保持多久?

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有关于瘦脸针的那些事情吧。我们知道,瘦脸针的原理是通过将肉毒素注射到脸部之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作用,从而使得脸部线条看起来更流畅,脸部看起来更小。由于我们的身体会将肉毒素逐渐吸收掉,因此,瘦脸针的效果不是永久性的。

那些打着一针定型的广告的美容医院是骗人的,一般来说,瘦脸针的效果一般只能够维持六个月左右。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在打了瘦脸针之后,其瘦脸效果能够维持一年的时间,这是由于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对肉毒素的吸收作用也不一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