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肥快有效腿瘦  五种方法轻松减去大象腿

2017/4/13 22:33:25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瘦腿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关注的话题,小编帮你快速减去大象腿!好的身材就应该展现出来,不好的身材就要努力去改变,这个盛夏你一样可以过的很精彩的。

怎样减小腿最快最有效?夏季是一个炎热的季节,也是爱美女性展现性感窈窕身姿的季节。相信每个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然而现在社会很多女性白领朋友,每天需要长时间的做办公室,没有时间进行锻炼,结果导致身体的局部变胖,腿越来越粗,从而严重影响到了整体的身材,怎样瘦腿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关注的话题,瘦腿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减腿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帮你快速减去大象腿,盛夏也能SHOW美腿!好的身材就应该展现出来,不好的身材就要努力去改变,这个盛夏你一样可以过的很精彩。好的身材就应该展现出来,不好的身材就要努力去改变

怎样减小腿最快最有效一、饮食得当,选材适宜

要多喝水,避免体内缺水,如果体内水分减少,血液粘稠流动变慢,会导致循环不良,双腿浮肿。多喝水不但能及时补充细胞水分,降低血液粘稠度,促进血液循环,而且能帮助肠胃蠕动,加快排出体内垃圾。由此,双腿血液畅通,浮肿自然消失。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积聚在小腿上,会导致腿变粗,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怎样减小腿最快最有效二、坐着提腿法

现在很多的上班族女性几乎是整天的坐在办公室里,连吃饭都不离窝,这样真的不好,运动的时间比较少,其实是可以一边坐着办公一边做腿部运动的。动作如下:在自然的坐姿下,把双腿平放成90度角,尽量提起脚跟保持十数秒,然后放下,并且重覆动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觉为止。这动作能收紧臀部与大腿,使肌肉有弹性,而不会令臀部与大腿、小腿变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