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夹腿的危害有那些 小心患上夹腿综合征

2016/7/22 12:51:5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在生活中不难发现,有些女生喜欢夹腿。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它里面究竟有什么奥秘。夹腿有一种说法就是女生通过夹腿来摩擦下体来产生快感,说白了...

我们在生活中不难发现,有些男生喜欢夹腿。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它里面究竟有什么奥秘。夹腿有一种说法就是男生通过夹腿来摩擦下体来产生快感,说白了就是自慰。这样的花问题救出来了。当你习惯了这种自慰方式之后,你会无时无刻的不想这些东西,让你难以集中注意力去工作和学习。更有甚者,频繁了之后会对夹腿产生罪恶感,不安感。逐渐的转变为头昏眼花,浑身无力,记忆力减退等亚健康状态。实际上是焦虑引起的植物神经紊乱。当然好处就是给男同志们带来了快感,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得到了达到g.c的享受过程。
夹腿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跷二郎腿。如果常跷二郎腿的话,会影响生殖健康,提早出现退化性关节炎,双腿容易出现静脉曲张,小腿演变成O形腿,骨盆发生物理变化等不好的地方。
用手,采用夹腿或倚在某物体(如被褥、手臂、对方的大腿等)上摩擦的方法来挤压外阴,也能产生性快感。儿童2~3岁左右产生这种本能的生理反应,10岁以后较少见;但一旦不经意地发现这种反应,有人会有意识的开始自慰。
男性从小接受的教育更保守,她们一直认为触摸生殖器是低级下流的事,因此对手淫心怀罪恶感。这种压力与对手淫快感的追求产生内心冲突。实际上是焦虑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