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做深蹲能瘦腿吗 小编教你8个简单方法

2016/7/21 15:09:4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要对任何“速成法”有幻想,因为小腿肌肉是大肌肉群,脂肪沉淀定型后,不可能在短期内减掉。关键是持之以恒。如果你坚持每天做如下动作,三个月左右开始看到...

4 跨步下蹲:站立,两臂交叉相叠在胸前。一条腿向前迈出一大部。前腿弯曲成90度,带动身体重心下降,后腿膝盖弯曲到欲着地的程度。保持该姿势1秒钟左右,起身,但保持双腿间跨度不变,重复起立和下降动作。注意在降低身体重心时前腿膝盖切勿超过脚尖,重心应放在两腿之间,身体保持竖直。运动量:该动作对小腿力量和爆发力的考验很大,请量力而为。一般情况下10次左右为宜,两腿交换各做2组即可。 

5 坐姿踮脚:即坐在椅子上完成“踮脚收缩“的动作,它的优势是运动和工作可以同时进行。健身教练建议,OL每隔1小时左右,就应该抽出1分钟时间做这个动作,因为它是办公室最基础的锻炼。为增强运动效果,不妨将字典等重物放在膝盖上。运动量:40次为一组,每天做5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