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股四头肌锻炼方法图解怎么看? 下面的小技巧告诉你

2016/7/20 22:25:32 作者:AS-mo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露大腿怎么可以只是女生的专利呢?作为男生,没点肌肉怎么敢露。要露就露股四头肌,股四头肌位于人体大腿前部最有力肌肉之一,由股直肌,股内侧、、、

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露大腿怎么可以只是女生的专利呢?作为男生,没点肌肉怎么敢露。要露就露股四头肌,股四头肌位于人体大腿前部最有力肌肉之一,由股直肌,股内侧肌,股外侧肌,股中间肌,四条肌肉组成, 四条肌肉的肌腱共同汇合成股四头肌肌腱, 通过髌骨连接髌腱 作为膝关节的起动肌,是膝关节伸直的主要动力. 股四头肌的训练主治对于膝关节疾病的预防,治疗,术后康复都至关重要。下面四部曲让你快速拥有股四头肌哦。

股四头肌是由股直肌,股内侧肌,股外侧肌,股中间肌,四条肌肉组成, 四条肌肉的肌腱共同汇合成股四头肌肌腱,通过髌骨连接髌腱,作为膝关节的起动肌,是膝关节伸直的主要动力,股四头肌的训练主治对于膝关节疾病的预防,治疗,术后康复都至关重要。下面重点对股四头肌的训练方法介绍一下。一、从肌肉力量的训练方面有以下四个步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