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使手变得柔软手指越翘越高 四招让纤纤玉手变漂亮

2016/2/13 11:28:45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能使手变得柔软手指越翘越高?冬季的时候很多人都感觉手部皮肤干燥粗糙,甚至出现干裂的现象,手指的捏拉动作可以让手指变修长,下面向大家介绍几个方法变漂亮。

怎样能使手变得柔软手指越翘越高?冬季的时候很多人都感觉手部皮肤干燥粗糙,甚至出现干裂的现象,虽然不是大的问题,但却会感觉皮肤紧绷不舒服。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几个方法告别粗糙。
用醋泡手。将醋溶解于温水中,手部肌肤浸泡在内几分钟,水不能太热,一次用大概1/3瓶醋,泡的过程中自己给双手进行按摩,促进角质软化。泡完手之后用热毛巾敷手来打开手部毛孔。
使用手膜。手膜中含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可以给手部肌肤最直接、最深层的补水,融化老硬角质,使手部皮肤恢复光滑滋润。这个过程和使用面膜是一样的,由于泡完手后毛孔张开,手膜中的精华会直接渗透进毛孔,效果显著。
使用护手霜。做完手膜后一定要使用护手霜,尽量选择油性大一点的,每次洗手之后都要涂。
不要接触冷水,少接触洗涤剂等。冷水对手部皮肤有一定的伤害作用,并且冷水会降低手部的血液循环,导致手部血管末梢循环不畅,容易引起手部干燥。如果一定用冷水或者洗涤剂等,记得带上塑胶手套。
冬天洗手尽量不要用洗手液,可以选择油脂性较大的肥皂或精油皂。
精油。有时间的话可以用精油按摩手部,如薰衣草精油,金盏花精油,玫瑰精油都有很好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