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使手变得柔软手指越翘越高 四招让纤纤玉手变漂亮

2016/2/13 11:28:45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能使手变得柔软手指越翘越高?冬季的时候很多人都感觉手部皮肤干燥粗糙,甚至出现干裂的现象,手指的捏拉动作可以让手指变修长,下面向大家介绍几个方法变漂亮。

手部做了做好和脸部一样的清洁工作外,保湿和保油也很重要。除了日常的护手霜外,提代大家一个定期护手的法子,可二周做一次。 
买瓶白醋,先洗手,再用温水兑上白醋(量是你能闻到水里漂出的热气有酸味为止)浸泡十五分钟,中途水冷了,请加热水。 
泡完后做磨砂,如没有磨砂膏,可用洗面奶加盐使用,注意虎口和指关节部位。做完后用温水洗掉。 
用按摩霜做按摩,按摩十分钟,同样注意虎口和指关节部位。 
做手的保湿面膜十分钟。 
用冷水洗净后,上护手霜,吸收后再上一层,一共三次。上完后立即戴上棉手套过夜。 
第二天,你会看到很舒服的手部皮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