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30分钟没出汗可以减肥吗 三招教你健康减肥

2017/3/31 18:33:13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在冬天总是忍不住想要多吃一口,然后吃着吃着就长出赘肉了,然后就悲催了。而且冬天天寒地冷的,根本不想到户外去跑步减肥。那么,冬天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减肥。

很多女生在冬天总是忍不住想要多吃一口,然后吃着吃着就长出赘肉了,然后就悲催了。而且冬天天寒地冷的,根本不想到户外去跑步减肥。那么,冬天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减肥呢?专家表示,运动并不是出汗越多就越好,只要出微汗就可以了,适度的运动最重要。运动可以消耗热量、改善微循环、调节身体神经的灵敏度。很多人稍一运动就会出汗,而有的人往往运动很长时间也不怎么出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专家称,正常情况下,运动强度越大排汗量越多,但运动出汗的多少是因人而异的,汗腺数量多的人,出汗也相对较多;运动前饮水的多少对出汗也有影响,如果运动前大量饮水,会导致体液增多而增加出汗量;另外,还要看个人的身体素质,体质强壮的人,肌肉与运动器官都比较健康,即使进行强度较大的运动,也毫不费力,出的汗自然就少;相反,体质差的人稍稍活动,就会大汗淋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