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的好处有哪些 减肥塑形不是梦

2017/3/31 20:47:29 作者:M8-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顾名思义就是保持身体在有氧状态下正常呼吸的运动。这种运动,不会造成因空气不足而出现像大口喘粗气这类较为剧烈的反应。是当下流行的一众减肥运动。

很多人减肥都会选择有氧运动。而什么事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又包括哪些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有氧运动的节奏不太快,通常比人体正常呼吸频率快一点,并一直在一个频率上上下浮动,是相对于较为剧烈的无氧运动的一种运动方式。有氧运动因强度不大,所以要想达到运动效果就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一次锻炼至少需要一个小时,才能达到燃烧脂肪的强度。

有氧运动没有明确的包括哪些运动,像慢跑,骑自行车、有氧健身操这类,只要能保持正常心率的运动就算有氧运动了。因为有氧运动一次需较长的时间,所以能坚持这种锻炼方法的人的耐性一定很好,因此,如果你想加强自己的耐力,选择有氧运动,并坚持下去,一定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它不仅会让你身材更完美,性格也会更内敛。

人在慢跑的时候,注意力一般不会放在生活琐事上,因此如果想暂时丢开一切生活、学习上的烦恼时,不妨选择进行有氧运动,这样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并达到一定的放松效果。有氧运动虽然对身体有很多好处,但并不是时间越久效果就越好。任何事都是过犹不及,因此要想健身、塑性、提高气质而进行的有氧运动也一定要把握好分分寸,掌握好一个度。

最理想的运动时间是一次一个小时左右,而一周不要每天都进行,大概一周三到五次就够了,让自己的膝盖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