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做深蹲能瘦腿吗 小编教你8个简单方法

2016/7/21 15:09:4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要对任何“速成法”有幻想,因为小腿肌肉是大肌肉群,脂肪沉淀定型后,不可能在短期内减掉。关键是持之以恒。如果你坚持每天做如下动作,三个月左右开始看到...

深蹲可以瘦腿吗?
不要对任何“速成法”有幻想,因为小腿肌肉是大肌肉群,脂肪沉淀定型后,不可能在短期内减掉。关键是持之以恒。如果你坚持每天做如下动作,三个月左右开始看到效果,再三个月,你会欣喜若狂!
收缩VS小腿减脂 
1 踮脚直立:用书本垫出一台阶,脚尖站立。腰部保持紧绷,双眼正视前方。这个动作不仅能锻炼小腿肌肉和腰部力量,还具有提臀、塑造臀型的效果。运动量:踮起脚尖保持30秒为一组,每次做3组。 
2 单立保持 
同样在“台阶”之上,一只手扶着椅子靠背,一条腿弯曲,脚尖指向地面。动作固定后,用力踮起脚尖,深呼吸保持该动作。注意动作过程中将注意力集中在受力部位,腰部紧绷保持平衡。 运动量:15秒为一组,左右腿轮换着各做3组。 
3 踮脚收缩:将字典等重物拿在手里,两腿打开与肩同宽,慢慢抬起脚后跟至极限位置,再缓慢回复原位。逐渐加速,采用“快起慢放”的频率重复做这个动作。此过程中身体切勿前倾,一个有效的控制前倾方法是将脑袋扭到一侧而不是正对前方。 运动量:30次为一组,每次做3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