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大腿筋疼是怎么回事 7个规范动作你都做对了吗

2016/7/12 22:05:33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大腿筋疼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已经有肌腱拉伤的可能。属于运动前活动不足再加上运动过量造成的。用通俗话说就是跑步之前没有活动开,如果是轻微伤略作调整......

(4)双手由下抱握被压腿小腿,上身用力向前下俯压,试着以腹部贴大腿、以胸部贴膝盖。此步成后,可进行下一步练习。

(5)被压腿与支撑腿挺直,双手搬住脚掌,腹部贴大腿,胸部贴膝盖,试着以额头碰脚尖。此步成后,可进行下一步练习。
(6)双手搬住脚掌,腹部贴大腿,胸部贴膝盖,试着用嘴触脚尖。此步完成后,进行下一步。
(7)双手搬住脚掌,依上法,用下腭碰脚尖。此步成后,说明腿后部拉筋已成。只有这样一步一步地练习,使躯干与腿部形成一一对应,如腹部与大腿、胸与膝、头与脚尖依次对应接触,才可避免躯干与腿之间出现的空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