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利减肥:冬季避开两大误区 健康消脂瘦出好身材

2012/12/17 14:59: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读:随着寒冷冬季的到来,人们为了保持体表温度,往往会通过摄入更多的食物来达到身体保暖效果,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冬季是个容易发胖的季节。但对此宣利减肥专家也指出,随着人体热量产生的加剧,人体内基础代谢效率也逐渐提高,体内脂肪也会更容易消耗,所以其实冬季也是个减肥的好时节。

    既然冬季是个减肥好时节,那是不是只要进行简单的饮食控制和运动,就能实现减肥效果呢?对此,宣利减肥表示,人们如果过于追求瘦身速度,往往就会走进减肥死胡同,甚至产生不减反增的负面效果。想要知道冬季减肥有何误区?那就随宣利减肥一起去看看吧!

宣利减肥:冬季避开两大误区 健康消脂瘦出好身材

避开误区,宣利减肥让你冬季轻松瘦

减肥误区一:一味减少食物摄入量 

    许多人知道肥胖是因为体内含有多余脂肪,所以控制饮食,减少高脂肪食物摄入是减肥者最先想到的方法。比如说不食油、不吃高热量食品等,又或者早餐故意吃少。暂且不说这种减肥方法健康与否,但对于冬季减肥来说,这种方式是万万不可取的。宣利减肥指出,冬季人体所需的热量会比平常更多,而此时如果一味地采取节食方式减肥,往往就会造成低血糖、身体虚弱易感冒等问题的出现。所以宣利减肥提醒,冬季减肥更要以健康为前提!

减肥误区二:剧烈运动

    虽然运动,不仅可以帮助减肥,还能有效促进身体健康。但对于减肥来说,运动也并非越剧烈越好,尤其是在冬天。宣利减肥指出,剧烈运动不仅考验减肥者耐力,同时也很容易就使赘肉变肌肉,从而加大减肥难度。所以宣利减肥提醒,适量运动可以有效促进减肥,但绝不能成为冬季减肥的主题!要想在冬天减肥,肥胖人士则需要选择更为科学有效的减肥方式。

宣利减肥:冬季避开两大误区 健康消脂瘦出好身材

不用节食、无需运动,宣利减肥胶囊也能让你健康享“瘦”

  那对于减肥者来说,究竟如何减才能做到既健康又科学有效呢?宣利减肥表示,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想要攻克大家的减肥难关,也不再是困难的事,时下广受减肥达人亲睐的宣利减肥胶囊就是大家冬季减肥的不错选择!

  宣利减肥胶囊(https://jn.xuanlishop.com/)虽然是一种减肥保健品,但其具有的安全有效、不反弹、健康三大功效却是经过众多减肥达人亲身验证的。产品中所含有的可轻素蛋白质成分,不仅能够帮助快速肥胖人士消除体内多余赘肉,还能将肥胖人士每天所摄入的食物直接转变成能量不变脂肪,彻底打造瘦人体质,让你冬季实现轻松健康享“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