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赶走胸下垂外扩 打造完美胸型

2016/7/11 19:14:27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时MM不注意的坐姿或动作都会造成胸部下垂。如果胸部下垂如何恢复?或者MM平时可以做些什么可以防止胸部下垂呢?下面小编就向MM指出造成胸部下垂的三个....

平时MM不注意的坐姿或动作都会造成胸部下垂。如果胸部下垂如何恢复?或者MM平时可以做些什么可以防止胸部下垂呢?下面小编就向MM指出造成胸部下垂的三个错误坐姿。有这些习惯的MM为了坚挺的胸部赶紧改过来吧。
‖歪倚斜坐
完全对称的东西是不存在的,所以不少MM的姿势也是不对称的。当然轻微的不平衡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很多MM每天工作都要对着电脑,很容易将一个姿势保持很长时间。这让会让肌肉“记住”这个姿势,把脊椎也拉出侧面的S形,造成高低肩,那胸部自然也会有高低,视觉上造成一侧的胸部下垂。
为了完美的胸部,MM需要通过运动松解紧实的肌肉。修炼修炼瑜伽中的“树式”姿势就很有帮助了。这个姿势向上延伸的动作能让身体修长,最重要的是它能够控制两侧肌肉维持平衡。当练习的时候,觉得哪一边不好完成,这边就是肌肉薄弱的一边了,为了平衡肌肉就需要多加练习这边。除了这些练习之外,还可以进行专业的按摩,这对松懈肌肉也有理想的作用。当然,为了从源头杜绝胸部下垂的最佳办法就是坐下和站立时注意直立平衡。
坐下驼背和含胸是大多数MM都会犯的错。但是驼背是会导致胸部下垂的呢。驼背的人重心向前,上身是窝起来的,胸部就被“笼罩”在这个曲线中。而且,驼背往往伴随着“圆肩”,双肩向前松懈,等于松弛了胸部皮肤,更不能抵抗重力了。驼背的MM要改善胸部下垂之外还需要美背。
这时可以对背部的肌肉进行一些锻炼,例如攀岩运动对肩背训练和手臂曲线非常有效,而且动作以伸展为主,不会练出过于粗壮的肌肉块;运动过程中基本都是抬头的,还顺便保养了颈椎。同时,它还能使人自然挺胸扩肩,提升胸线,不断让MM拥有美背曲线,还有坚挺胸部呢。当然除了运动外,平时坐下时还要时刻提醒自己要抬头挺胸,就能很好地杜绝胸部下垂了。

123下一页